弘前城-4.jpg

如果沒有來過弘前城,我以為櫻花只不過就這樣吧~
來到了弘前城,我只能說這一輩子至少要看過一次這樣的櫻花

這是賞櫻專車轉入弘前城時給我們的第一印象
說真的,真的是一種忍不住要大聲地叫ㄧ聲"哇~"的衝動 

像是櫻花隧道ㄧ般,我們走在櫻花樹下,頭頂上滿滿油枝頭延伸出來的櫻花
異常的天氣讓櫻花前線預報變得很不準確,而我們卻幸運地遇上最美的開滿時期

弘前城-14.jpg 

天氣真的很幫忙,給了我漂亮的藍天
藍天,盛開的櫻花...我們真的有受到老天的眷顧...

弘前城-10.jpg 

這一刻是日本黃金週假期的前ㄧ天下午
上班族應該心都已經飛出辦公室了
弘前城裡到處都是這種景象,藍色的帆布上有著喝酒吃便當野餐的上班族

弘前城-3.jpg 

賞櫻的男女
我們觀察了許久,應該還只是在曖昧期吧...

弘前城-15.jpg 

賞櫻的老人...櫻花後面的老人,到底在做什麼呢...

弘前城-6.jpg 

原來在喝酒聊聊往事吧...


我繞的前方去拍他們的正面,結果發現這樣有趣的畫面
我很喜歡用長鏡頭去拍人的感覺,在這樣的畫面裡,總是有很多故事讓人聯想
只是A-wei會覺得我拖太久了,他似乎有些無聊

弘前城-11.jpg 

到處都是賞櫻的人
我也好想買張藍色帆布,和三五個好友在上面野餐!!!~

弘前城-7.jpg 

滿地的櫻花花瓣,配上草皮和泥土...大自然最美的地毯

弘前城-8.jpg 

像是櫻花的拼布...有這種布料的話,應該很棒

弘前城-9.jpg 

櫻花特寫~

弘前城-29.jpg 

看到這裡~似乎還不太過癮,弘前城的櫻花只看了一部份
我們還沒走到要付費的區域...A-wei又在催促我了

文章標題已經告訴你了,這一篇叫做PartI...也就是說會有續集
~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