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前城-26.jpg

我很愛這一系列的照片,因為從此刻開始感受到的櫻花,真的美到我只能讚嘆而已

天空營造最棒的氣氛,我走在櫻花下,感動到無法言語

弘前城的櫻花,這輩子真的要看上一回才過癮~

弘前城-12.jpg 

弘前城-16.jpg 

弘前城-17.jpg 

弘前城-21.jpg

弘前城-22.jpg

弘前城-23.jpg 

稱得上是最美的"廁所"吧~

 

弘前城-18.jpg 

從這裡開始~我們準備走進弘前城的有料區

弘前城-19.jpg 

這是弘前城的招牌畫面,此區總是擠滿人潮等著拍照

弘前城-29.jpg  

弘前城-28.jpg 

弘前城-30.jpg 

弘前城-31.jpg 

弘前城-33.jpg 

弘前城-32.jpg 

弘前城-35.jpg 

弘前城-27.jpg 

弘前城的夜櫻更是另一個招牌

許多美麗的照片都是由此角度拍攝的

我們在下午5點鐘天黑前就架起了腳架(已經有好多人就定位啦...)

天黑前的東北,氣溫驟降,我和A-wei直發抖

弘前城-25.jpg 

弘前城-24.jpg 

最後一班公車即將要開走~

我們抱著捨不得的心情離開~

弘前城的美,在櫻花下更為豔麗~

弘前城-34.jpg 

櫻花下,夜市裡穿梭的人潮...我們心底下了個約定,這輩子還要再來看櫻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酷暑~我只能用照片來解熱

剛剛從東筦出差回來,Blog已經長滿草了

接下來生活會多些變化,我知道我應該能適應這一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