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1號環島公路上的Seljalandsfoss,我們大老遠就瞧見它了
將近11點鐘的時刻,這裡竟然是背光的景象
拍起來的照片特別有困難度
瀑布是由60公尺高的懸涯而下
不過水氣很大,呈現霧朦朧的景象


由於緊鄰冰島南部的大冰原Myrdalsjokull
附近幾公尺處就有較小的瀑布

這是小瀑布的近拍,越接近南冰島氣候越溫暖
因此看到的綠色植物也越多了


為什麼我下的標題是"水濂洞瀑布"呢
因為瀑布的正後方有一洞穴,可以攀爬到一定高度後看瀑布
這張照片是瀑布旁前往水濂洞的小徑所看到的景象(由Marvin提供)


瀑布的水流形成的河流,流入大海中


相關的地理位置~原來我們已經走了這麼遠了,而這才是第二個白天中午所到的景點
我只能說下個景點更美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冰島之旅讓公司好多同事覺得驚訝...有些人覺得凱西很瘋狂
今天打開E-mail時,有人特地轉寄網友南極的遊記給我(還不只一封)
我只能說南極有在凱西與A-wei的計劃中,製於實行的Schedule...
嗯~ 先捐點旅費給凱西吧~保證也可以給個圖文並茂的遊記

溫室效應讓南極的冰山融化得異常快
沒有辦法讓南極之旅等待太久
有夢想就該去實現~我是夢想實踐家~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