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拍照的人,往往會因為一句"這裡拍照很漂亮"而衝動出發去拍照
不過也因此發現一些很特別的景觀
其實Skalholt這不是一個很有名的景點,
但是我卻因為旅遊書上的一句"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點,明信片雜誌以此處取景"
所以安排這個景點
除此以外,由前一晚居住的Laugarvation Hostel到此算蠻順路的
今天拉車的距離有些遠,利用中途的景點稍作休息也是必要的


凱西的旅行三部曲
行前規劃 - 像是訂機票,住宿,景點規劃,預算...
旅行ING - 盡情拍照,沉醉在旅程中美麗的景點
旅行的結尾 - 整理照片,寫Blog,分享心得
有人說這樣的旅行搞得太累了
可是對我來說,這樣的生活很精采
因為有去做,才獲得很多原本我不知道的知識

到Skalholt的教堂,只是因為"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點,明信片雜誌以此處取景"這一句話的衝動
可是在寫Blog的這時候,我查了一些資料
原來Skalholt的教堂具有非常多的歷史意義
唸理工科的凱西,從幾何時愛上文謅謅的歷史與地理呢
原來旅行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~


言歸正傳,Skalholt教堂包括宗教與政治雙重的歷史意義
西元1056年至1785年間,這裡隸屬於冰島兩主教之ㄧ的Holar
造就它成為文化與政治中心
1056年在神父此建立了冰島第一個官方的學校
目前此學校以Reykjavik 體育學院的形式仍然存在


在中世紀時代裡,這裡因宗教與教育文化中心而使得這裡開發得早
這張照片是數百年前的遺跡
其中包括了大面積的農場,鐵匠舖,修道院...


這是在教堂前面的導覽拍到的,可以想像數百年前這裡的盛況


在溪谷旁的教堂,遠遠處就可以看到教堂的建築物
附近的風光很美


我們已經到了河岸的這一邊,還是戀戀不忘這座教堂
或許這就是明信片以此取景的原因吧



冰島好多教堂,正如我當初說的"這趟旅行有點像進香團"
但是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
有的是建築物本身很美,有些是附近風光很美
但是很肯定的是,冰島人ㄧ定很虔誠,因為到處都有教堂

冰島除了教堂很多以外,瀑布數量也非常多
接下來我要介紹兩個漂亮的瀑布,到底哪一個比較美咧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