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95706094

小姐~請問你要靠窗還是靠走道的座位咧?

每個人選擇座位的理由都不太一樣

也要方便舒服的話,會選擇靠走道~

想要不讓人打擾的話,會選擇靠窗

當然也有人想要有豔遇,選擇靠近女生的名字

(嘿嘿...凱西曾經有個同事真的指明要坐在女生旁邊...) 

 

這幾年因為出差頻率不低的關係,

搭飛機的次數應該比搭公車多很多~

能上網劃位我一定優先選擇靠窗的座位...

選不到靠窗的座位,我還是努力到最後一刻看看櫃台人員能否賞我個靠窗位~

因為窗外常常有美麗的風景,令我著迷...

 

這是某一年出差在香港轉機的窗外風景~

此時接近香港...

 

 P2224660-aa

飛往新加坡的天空上~

 

 DSC03380-aaa

冰島上空~我們搭著冰島航空準備離開...

冰雪覆蓋的初夏的冰島這塊土地~雖然我只待了8天8夜

卻對這裡有莫名的捨不得感...

 Qatar airline-19

中東的杜哈(卡達的上空)...沙漠黃土片地

表面上~上帝給了這塊土地有點貧脊...

但事實上~滿滿的黑金躲在地底下唷...

 

 Qatar airline-18

杜哈附近的夜空~跟白天比起來~這夜色真的華麗很多~

 sky@brazil

南美大陸, 這是在飛越大西洋時,飛機飛經的第一塊南美土地

正是巴西的上空...

此時心中有一些激動...歷經20多個小時,我終於要踏上南美這塊土地 

 

 照片 186-a

飛往阿根廷的上空,這時候機上的飛行娛樂系統顯示是巴西的上空

層層的雲朵~好美...

 

照片 1079-a 

阿根廷航空~準備飛離首都Buenos Aires

原來這城市這麼大~


sky@BA

再補一張Buenos Aires 的空照...

照片 209-a 

 

前往世界盡頭火地島~Ushuaia的飛機上

盡是高山與湖泊 

這一天我坐在靠走道的座位,好心的阿根廷媽媽要他兒子分我拍照~

雖然語言不通~但分享美景的好意~真的很開心

 

 照片 588-a

前往El Calafate 的飛機上~
粉藍色的阿根廷湖~好迷人

 

 P4252502-ab

飛往倫敦的飛機上~此時顯示的是阿富汗的上空...

盡管這一塊動盪不安的土地上~我不知何時才能踩上

但從高空眺望~真美的高山~

 

 1 001-a

最後獻上的是美麗的台灣上空...

有沒有覺得很孰悉~

 

美麗的空照圖真的要靠老天賞臉給運氣

雖然曾經我隔壁的乘客(其實也是凱西的同事),連昏睡了11個小時不肯醒

而凱西也憋了11個小時不去洗手間...最後為了身體著想,不得不搖醒他

但~下次我依舊還是會選靠窗的座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