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19.jpg

球也好,時間也好,概念也好,愛情也好,生命也好,信息也好,正義也好,惡也好,
所有東西都是液體的、過渡性的,沒有什麼能夠永遠以同一形態滯留于同一場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~ 村上春樹《海邊的卡夫卡》

 

前一整天身體的又冷又餓又累的洗禮
民宿媽媽的愛心晚餐撫慰了我們
民宿媽媽親切地問我,明天早餐幾點吃呢?
我回答~八點鐘~

此時的凱2 竊喜著~吼吼! 明天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了

其實這時候的我盤算的是...
當然是早起去環湖看日出阿...~

IMG_4680.jpg

好不容易在6點鐘挖起了凱2...
我們又踩著單車去晨騎了~
只是太陽還是比我們早起~
谷地的五色沼要看日出因為功課做得不夠多的我
似乎不是那麼好找到高點看日出

前一晚急急忙忙地找民宿,其實我們沒有好好看清這個美麗的地方
六點半鐘的街道...散漫了一種霧氣迷濛
我們是唯一的旅客...踩著單車享受著只有我們的五色沼~

 

IMG_8423.jpg

因為早晨的霧氣太夢幻
我們彎進了一條小路~來到湖邊

你有過走進夢境般的仙境嗎?
我想...我們騎進了仙境... 這真是一直到此為止的感受
寧靜, 迷濛...這美麗的風景讓我們驚訝到說不出口

 

IMG_8412.jpg

湖水很平靜,早晨的風似乎也怕驚擾這舒服的寧靜
輕輕柔柔的風稍稍地撫過湖水面...
我的耳朵依稀可以聽到湖面因風而且的騷動
那一丁點的漣漪聲...你感受得到的!

 

IMG_8416.jpg

原本不甘願被我挖起床的凱2
這時候的回應是...這美景值回票價了~

 

IMG_8408.jpg

因為太迷幻...我總覺得這趟旅程很不真實~
即使半年多後回想這旅程...依舊深刻而美好

 

IMG_4693.jpg

五色沼因火山沉積的關係,本應為礦物的各種美麗顏色
但我們此行為賞楓行,也知道楓紅在此還早了一個月的時間
只是為了方便住宿,而短暫的停留
湖畔邊唯一紅葉的應該是紫葉槭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428.jpg

早晨的霧氣因陽光而迅速的蒸發不見了
就好像夢醒了...我們從仙境回到現實~
一切又好像變得真實無比...

IMG_8431.jpg

大約七點半鐘...濛濛的五色沼 回到清晰的樣子...
我們好像從大夢初醒的樣子~
有一種剛剛睡了一個美夢...是誰把我搖醒的起床氣!!

IMG_4696.jpg

回民宿的路上...肚子餓了
我們果然是凡人...沒辦法靠仙氣過活~~~

 

IMG_8450.jpg

早餐是民宿媽媽的愛心手工早餐
太餓的關係...沒來得及拍下滿桌的愛心營養
因為太美味...凱2只差沒把盤子啃下去...

手工的果醬加讓熱熱的麵包...一種暖暖的日本媽媽味暖了我們兩個單車客
還好我們昨晚努力摸黑騎了這麼遠
捨棄了高級的溫泉旅館換來的是民宿小木屋還有日本媽媽的愛心~

IMG_8454.jpg

離開了民宿...我們繼續踩著單車...享受著我們的秋楓旅行~

2019/10~ 我們有一個無比夢幻的秋楓旅行夢~ Enjoy~

arrow
arrow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