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羽化~~~

我想飛想了很久~
痛快的翱翔天際一番那該有多好… 

掙扎
蛻去沉重的軀殼是需要點力氣
畢竟一身的舊包袱要放下可不是想就做得到的


等待
我在等待著..
時間成熟的是我那閃亮的翅膀


此刻
我在蛻變
但不變的是那顆想飛翔的心靈 

=============以下是凱西的碎碎念========

突然驚覺,硬碟裡塞滿滿的照片~
都是自己一步一腳印抓下來瞬間的回憶
凱西文字旅行的串連力力量隨然時間而淡化...
但總覺得是該為這些美麗(自我感覺良好)的照片負點責任
所以新單元上場...
用一張照片寫下旅行當下的感動...與大家分享囉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蜻蜓羽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