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shoushan Farm-50

星星很遙遠嗎?

恩哼?!~ 那一年...我遇上了從天撒落的小星星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07年12月初~我的第一支單眼相機拿到手的第一個周末

我的外拍地點便是"武陵農場"

當時~也是拍楓葉...

開始拍照以後~看到朋友老公的攝影相本,發現福壽山農場有美麗的楓葉後

武陵農場和福壽山農場就好像是我的後院

每年每個季節都老想往這裡跑~看看季節變化的美景

 


Fushoushan Farm-60

2013 年的秋天, 因緣際會下~去湊了個背包之友的團

(蝦咪...其實這篇草稿躺了很久,但不小心照片被我翻出來了~只好痛快與大家分享)

Fushoushan Farm-68

黑天鵝也可以徜徉在紅葉中... (只是要很用力找...白的那是假的!!!)

Fushoushan Farm-69

再補一張...優雅的小黑鵝~ 愜意地享受秋天

Fushoushan Farm-54

其實我們抵達農場時,已經是晚秋了...(台灣的楓紅總是更短暫的)

樹梢上的紅葉已經剩得不多...

Fushoushan Farm-52

Fushoushan Farm-58

逆光下的紅葉~就像一把撒落的小星星像我撲了過來

Fushoushan Farm-46

Fushoushan Farm-56

 

Fushoushan Farm-57

 

Fushoushan Farm-65

Fushoushan Farm-70

Fushoushan Farm-61

 

Fushoushan Farm-59

賞楓的人潮還不少...

Fushoushan Farm-35

除了楓葉可賞之外...紫色的墨西哥鼠尾草是另一個長年吸睛的好風景

 Fushoushan Farm-64

 

 

Fushoushan Farm-63
 

 就凱西我的認知,銀杏算是在秋末較晚登場的主角

只是台灣大規模的銀杏種植似乎好像不太有印象(有的話請告知我)

Fushoushan Farm-71

銀杏樹下的悠閒~

Fushoushan Farm-66

 

Fushoushan Farm-16

芒草閃閃搖曳好像是招著手...叫我別忘了她也需要點目光

 

Fushoushan Farm-17

離開了武陵農場後...我們前往的是露營聖地"福壽山農場"

說真的...我還真想在湖畔邊露營,半夜看滿天星空的感覺

但這裡實在太熱門了,實在很難在盛夏搶到床位@@

 

Fushoushan Farm-1

搶在夕陽前的最後一點點光線拍下松廬前的楓紅~

Fushoushan Farm-20

 

Fushoushan Farm-5

每每到福壽山農場就覺得這裡像個世外桃源...
拐了很多彎驚見的開闊~



Fushoushan Farm-2

恩~ 芬多精好多好多...

Fushoushan Farm-53

 

蝦眯~ 驚見冬梅早早來報道~

 


Fushoushan Farm-23

 

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中...可以串聯的是一早上雪山登山口看日出

這一天~ 沒遇上黃澄澄蛋黃日出,倒是有短暫的火燒雲

 

Fushoushan Farm-24

就這麼轟轟烈烈燒起來了~

 

Fushoushan Farm-25

 

光影倒映在登山口邊的蓄水池也很迷人~ 

Fushoushan Farm-33

蝦咪...我們又是如此幸運~ 雖厚厚的雲層讓人感覺很不安穩

不過誰知一轉身的霓與虹在等著我們~

Fushoushan Farm-34

 

 

Fushoushan Farm-29

搭上了背包朋友們的便車~短暫的兩天一夜小旅行 

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在旅行的路上有著美好的時光

Fushoushan Farm-3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