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軒拉麵-9

不過不管怎樣不管誰怎麼說不管有勇氣沒勇氣

跑完全程馬拉松之後所吃到的熱騰騰豐盛晚餐,

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之一  ------ from <<尋找漩渦貓的方法>> 村上春樹...

 

 登山軒拉麵-1

下山後我決定放棄去其他地方賞楓!

一方面我認為想2012年的秋天在層雲峽其實已經遲到了!

往年此刻紅葉已經應該過了高點逐漸轉為落葉了...

但如今最楓紅的地方是在像黑岳這樣的高山才有機會!

或許明天的旭岳應該是另一可期的地點,

 

登山軒拉麵-3

 

我再層雲峽不太熱鬧的溫泉街閒逛著,離巴士到站的時間還早,

當下先來吃碗熱拉麵暖暖身體吧~

 

登山軒拉麵-2

其實附近的店家真的很少,

不過已經是下午兩點鐘了...早過了用餐時間但醒目的排隊人潮

應該是個不賴的店家吧...試試吧~

 

 

登山軒拉麵-4

這間名叫"登山軒"的拉麵店裡

對於剛爬完山飢腸轆轆的我來說,果然很吸引我

 

登山軒拉麵-5

 

 

排隊等待的時刻,順便也把餐給點好...

 

 

登山軒拉麵-6

頭約20多個座位,大家爬完山後應該都累了,所以都擠到這裡頭啦!

 

登山軒拉麵-8

上菜的速度並沒因為提前點菜而加速,我被安排在櫃台前的座位,

我點的是旭川特制拉麵!

事實上是店員詢問到我的時候我剛好翻到那一頁才點到的

 

 登山軒拉麵-10

 我的特製拉麵是味噌口味,上頭有四片厚厚的叉燒肉,

底下埋了不少青菜,其中洋蔥好清甜好好吃唷~

味噌湯頭很濃郁,帶有也很北海道的重鹹!~

或許爬山時揮汗是需要補充點鈉離子...只是重鹹的程度有點讓我不敢領受...

我只能不斷喝水囉~ 

 

登山軒拉麵-12

或許都是飢腸轆轆的登山客,這裡的份量都有點大碗唷!

正當我開心地幫我的午餐拍照的同時

隔壁兩位先生點了一份炒飯和豬排拉麵

當豬排拉麵端上桌時,我們三個都因為份量有點驚人而噗哧的一下了...

大份量的拉麵上場拉...

 

登山軒拉麵-11

他們很熱情的問我要不排張照片啊~讓我來個豬排拉麵特寫囉~~

正當我吃光麵以後肚子已經裝不下那半碗的鹹湯!而我隔壁那兩位先生竟嗑完了

~果然挺厲害的嘛~

好吃指數:3.8顆星  

水杯指數:3.2   

 

登山軒拉麵-14

兩天一夜的層雲峽之旅將告尾聲...我拎著行李無處可去

我決定提前回到巴士站,寫寫旅行日記順便歇歇腳,

推著行李前往巴士站時,發現路邊警局的柴犬!

可能是寂寞吧,猛是跟著我撒嬌唷...

 

登山軒拉麵-13

前往旭川的公車上,一路都是美麗的夕陽陪伴著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次是碎碎念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秋天不是才剛過而已嗎?

寫文章的此刻...我又陷入了煩悶的工作海中...偶而眷戀著旅行這一檔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層雲峽 拉麵 賞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