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壽山農場-8

有些事情...是需要衝動才能達成的~

關於福壽山農場~我想了很久,也喊了好幾年

透過菲爾的照片,我知道福壽山的秋楓很美

但每每都卡在訂房和工作的schedule喬不定而作罷

 

福壽山農場-27

不過真正驅使我這一次去福壽山農場的,

卻是一個心情不好,好想去走走的衝動...

福壽山農場-26
衝動的結果,就是屬於這種爆肝的行程

前一晚睡不到3個小時~凌晨四點鐘,我開著車,路過24hr的得來速

匆匆買了兩份有氧早餐,便殺去農場啦

福壽山農場-13

一連幾天午後的雷陣雨~我們很擔心不穩定的天氣

不過看到迎著接我們的藍天,還有和善的陽光~

愛死這片美麗且盛開的花兒

福壽山農場-33

這花兒似乎比瑪格莉特在大一號~我放棄...因為我叫不出她的名

 

福壽山農場-11

我本來煩悶的心情~不知為何...來到這裡就一掃而空了

 

福壽山農場-6

 

福壽山農場-4

 

福壽山農場-17

當我們抵達遊客中心時,其實有一點困惑

畢竟農場不算小,而我們的短短幾個小時的停留

如果不直接走精華的區域,那麼一定會浪費些許的時間,非常可惜

像工作人員詢問以後~他推薦我們至少到"宋莊"和天池

兩三周前,凱西的朋友魅影才在宋莊拍花~很可惜,幾周後花期幾近尾聲

剩下的是元氣不足的花兒~

福壽山農場-7

工作人員強力推薦"天池",因為天池的靈性是不能錯過的~(理由倒不是因為花季@@)

不過~此時此刻前往天池的路上~盡是滿滿的小黃花

我又一整個陷入滿足拉

福壽山農場-9

 

福壽山農場-37

特寫小黃花~

福壽山農場-34

 

福壽山農場-18

小黃花的身分~原來是貓耳葉菊

史考菲說~其實這叫逗貓棒~

 

福壽山農場-3

 

福壽山農場-25

天池的靈性~似乎我們少了些天份...感應不到

不過朝聖著倒是不少~

 

福壽山農場-36

緊接著我們到的是位在天池邊的"露營區"

露營區旁的池畔邊有著像歐洲般美麗的景色...

 

福壽山農場-28

這裡真適合拍照~享受陽光的地方~

 

福壽山農場-42

 

 

福壽山農場-41

小小貓耳葉菊的世界~

 

福壽山農場-30

邊拍照時,我邊計劃了...下次來個三五好友的露營也不賴~

 

福壽山農場-5

暑假的第一天~小朋友們開心地來露營

a quickr pickr post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必須承認~這種爆肝行程真的不能常做

不過心情恢復~又可以努力工作啦~

期待的是今年秋天楓紅的福壽山~我一定會再來的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蒲公英 福壽山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