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 plaza-18

Parque del Rosedal 玫瑰公園位於 Palermo公園區裡

對植物品種不太孰悉的我,卻在這裡很享受,因為在這裡拍照超棒的

這樣朵朵盛開的玫瑰朝著天際燦爛地迎接著旅人~心情也跟著開心了

rose plaza-20

據說公園裡總共摘種了三百多種的玫瑰~其實彼此間除了顏色的差異以外

形狀上也有所不同,盡管很多玫瑰我不怎麼認識~但藍天白雲下盛開的花朵是令人賞心悅目的

 

rose plaza-11

 

rose plaza-21

對我來說,黃玫瑰最討喜~盡管有時候容易過曝或是反差太大難掌握

 

rose plaza-22

 

rose plaza-15

 

rose plaza-16

 

 

rose plaza-1

 

rose plaza-3

 

 

rose plaza-7

 

rose plaza-8

 

rose plaza-17

rose plaza-4rose plaza-9rose plaza-10

我把玫瑰公園分為四個區塊~剛剛看到大篇幅的照片是賞花區~

可以在花叢間慢慢遊走欣賞囉~

第二個區域是噴水池區~

這裡是三兩個朋友坐在這閒聊悠閒區

 

rose plaza-14

這三個區域是人工湖區~裡頭不時可以看的鵝群和鳥兒在身邊遊走

(或許當地人應該不太吃鵝吧~!我猜)

rose plaza-6

也可以租艘小船在湖上划船談情唷~

rose plaza-5

rose plaza-12

當鵝群在公園裡到處亂竄時,有時候鵝便便可能會讓人稍微有點不舒服

rose plaza-19

 

第四區的部分,我把它歸類成周邊的馬路(公園邊的)

會看到許多年輕人來這裡溜溜直排輪,騎單車等等的運動

我喜歡 Palermo公園區裡的優閒感~而且這裡算是BA裡比較不擔心被搶和扒的區域囉~~

 

a quickr pickr pos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