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019426.jpg

2010年~對我來說,是人生很大不同的一個轉折點

生活在很忙碌中度過,壓力有時候大到令自己喘部過氣來

有時候偷偷在廁所裡偷哭,哭過後,一切又可以重新來過

以前總覺得只要自己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

但現在...有部份的責任是讓別人可以把事情做好~

個性直來直往...又口快的我...我想默默地得罪很多人吧~

溝通是一門技術,更是一門藝術~

一切就只能慢慢學習囉~

 

2010年~我戴上尾戒...我告訴自己,這一年的Key word是"Change"

尾戒不是防小人,而是讓小人change to 朋友

而尾戒是一種給自己的一種象徵...時時提醒自己...我該改變自己的心態,正面思考...更細心去面對每一個小細節

 

2011年剛過了一個月~承襲著之前的忙碌與高壓的生活~

終於~工作有了個段落~而我終於可以走到逗點的停頓處

我承認~我還是享受那種被肯定的感覺~

盡管代價是...很疲憊~

但就像多年來心裡的那個信念~

"不盡全力,沒有樂趣"

保持好奇心~至少每天都有一點自我的成長

 

我是有那麼點累~畢竟9個月沒有好好睡過幾個夜晚...

我是需要逗點讓自己休息一下的

接下來~我要去實現自己的小小心願~去彌補對家人和自己的虧欠~

 

逗點結束後~我會再回來~繼續面對更多更大壓力的2011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