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城桐花季-1

桐花季熱鬧地在台灣各地展開了...

去年桐花季我在日本拍櫻花,錯過了攝影外拍攝的活動

總覺得同學的照片很棒,有那麼點不甘願我就是沒有桐花的照片

所以邀約同事到土城爬山拍桐花

土城桐花季-12

主辦人是我的關係,卻因為土城不熟悉

只好先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

剛好看到格友-小廖分享了土城太極嶺的油桐花

那麼就利用點時間先去勘路囉

 

土城桐花季-13

太極嶺周邊大概有5條登山路線

因為小廖優先推薦了由68號登山口至麗景山莊的路線

所以我們就從68號登山口出發了(換來的是好漢坡...我被A-wei罵慘了)

沿途有點耗體力的登山活動,似乎A-wei有那麼點臭臉

 

土城桐花季-15

後來我們沿著70號登山口回來,旁邊有潺潺的小水流

意外讓凱西拍了幾張不同感覺得照片

果然這是值得的

 

土城桐花季-10

 

土城桐花季-5

我喜歡光影下的桐花

但今天似乎是梅雨前夕的日子,說變天似乎好像有那麼點回事

 

土城桐花季-4

土城桐花季-16

土城桐花季-2

土城桐花季-7

沿途主要是以郊山的山友為主

反而沒有太多單眼相機圍繞,至少拍照比較舒服點

 

土城桐花季-3

山友們都是非常熱心

不斷地跟我說哪邊能取到較佳的畫面

 

土城桐花季-8

 

土城桐花季-14

土城桐花季-17

土城桐花季-11

沿途亦可看到其他的花朵

土城桐花季-6

在太極嶺上發現了山櫻花樹

我想二月份的太極嶺應該是粉紅花海的季節限定美景

明年~明年我一定會再去看一次不一樣的太極嶺

 

a quickr pickr post

 

太極嶺達人-小廖的官方網頁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02-89669096/article?mid=5466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