檜木內穿堤-5.jpg

我的心情和照片裡的小貓一樣孤寂

因為我只能困在這忙碌的出差工作裡,回想著秋田角館旁-檜木內川堤這美麗的櫻花

檜木內穿堤-6.jpg 

朋友說"凱西妳怎麼去了那麼多次日本還要再去呢?"

我說"日本我還會去很多次,北東北至少還會有3次"

其中一個理由是因為檜木內川堤的櫻花太美了,我還會再去追一次櫻花

在拍這張照片時,遇到了個攝影很專業的老先生

坐著輪椅的他帶了個助手

助手忙著架起兩隻腳架和相機,準備讓老先生拍下這美麗的風景

當然我也不會放過這麼棒的角度

凱西用破破日文與他聊起東北的櫻花,老先生問我去過哪追櫻花

我說起"弘前"和這裡

後來我問老先生他覺得哪裡的櫻花最美

他的答案是我去過的弘前和這裡...

 

檜木內穿堤-17.jpg 

最美的停車場

檜木內穿堤-21.jpg 

我很羨慕檜木內穿堤旁的住家

每年的櫻花祭裡都能在家後方好好欣賞櫻花

難怪小貓會翹家在這裡賞櫻

檜木內穿堤-22.jpg

春末艷陽下,櫻花的美景讓人很舒服

檜木內穿堤-18.jpg

雖然這裡也是百選之ㄧ的櫻花名點,但遊客卻沒想像中得多

檜木內穿堤-20.jpg

百花盛開

檜木內穿堤-23.jpg

花下的饗宴

其實我們很羨慕當地人鋪個防水墊然後就地野餐的感覺

為了能盡量符合民情,凱西老早在策劃,我也要來個櫻花餐

檜木內穿堤-12.jpg

我們在角館車站買的櫻花便當,這可是季節限定唷

不過價格有點小貴(1000Yen)

檜木內穿堤-16.jpg

一開啟便當盒,就很令人驚訝,有種小小懷石料理的濃縮唷

檜木內穿堤-2.jpg

另一款便當則是秋田有名的比內雞便當(1100Yen),以當地知名的特產比內雞入菜
檜木內穿堤-15.jpg

華麗感十足,兩個便當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比內雞

檜木內穿堤-19.jpg

綿延兩公里的櫻花道卻不是每處都有遊客

我們花了4個小時慢慢遊走,慢慢欣賞櫻花的美

和青森的弘前櫻花比起來,這裡的櫻花幾乎是吉野櫻

但總就是看不膩ㄟ

 檜木內穿堤-13.jpg  

花下優雅的歐巴桑

檜木內穿堤-11.jpg

檜木內穿堤-10.jpg

 

檜木內穿堤-9.jpg

這是遊客較少的區域,感覺雜草較多

不過櫻花卻不減其姿態

檜木內穿堤-4.jpg

檜木內穿堤-8.jpg   檜木內穿堤-3.jpg  

忙著捕捉美景的旅人

檜木內穿堤-1.jpg 

凱西和A-wei對於幾趟日本的旅行中,我們都很一致愛上北東北的美

雖然交通方便性沒有關西或關東來得便利

但是濃濃的人情味和季節性美景,讓我們下定決心還要到這兒追櫻和追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