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松島-16.jpg

"雨後的天空~總是迷人的"

我喜歡雨後突然放晴的天空,就像這樣~好藍好美...
下了船以後迎接我們的藍天,讓我們很愜意地在松島漫步~
左前方是松島最有名的景點之ㄧ的"五大堂"

 

 
松島-15.jpg 
五大堂~和海上的小島一樣,松樹屹立於上

 

 

 

松島-14.jpg

五大堂旁的新綠~雖然沒有櫻花的襯托,新綠卻有一種清新感

 

 

松島-1.jpg

絡繹不絕的遊覽車載來ㄧ車ㄧ車的觀光客,我只能利用空檔拍下人潮較少的五大堂

 

 

松島-13.jpg

前往福浦島的路上,抬頭仰望天空
原來櫻花樹不像我想像地那麼單調,紅色的葉片是另一種不一樣的記號

 

 

松島-12.jpg

前往福浦島必經的紅色長橋
事實上松島附近的幾個景點都是需要支付門票的
像是觀瀾亭:200,瑞巖寺:700,福浦島:200
如果時間與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情狀下,福浦島的美景是不容錯過的

 

 

松島-2.jpg

福浦島的面積不算太小,大概需要40~60分鐘的時間可以慢慢地走完
大致上就像這樣的小徑,有海與老松的陪伴

 

松島-4.jpg

老松樹下,有那強勁張力的樹根支撐著它的生命力

 

 

松島-11.jpg

這個地方是福浦島與海面最接近的地方,有一種寧靜的感覺,是我最喜歡的地方

 

 

松島-10.jpg

瑞嚴寺外苑,有古老的洞窟遺蹟

 

松島-3.jpg

瑞嚴寺外苑參天的松樹,高聳矗立的松樹,遮掩了來自天空的光線,有一種走入黑森林的感覺

漫遊在松島五後放晴的日子裡~我的心終於暫時擺脫那煩人的工作~可以好好享受旅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