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火閃閃的冰島夜景
看過神戶的百萬夜景後,冰島的夜景稱不上是豪華
但是在我們返台的這一刻卻是感動的

夏天在冰島要看夜景不太容易
因為北半球的日照時間非常的長
初夏晚上11點鐘天才剛剛要黑,但我身邊的兩個旅伴早已睡眼惺忪
要不是我堅持要拍下在冰島最後一夜的夜景
我想這兩個傢伙等不到天黑就早在民宿裡呼呼大睡了

首先登場的是Hofn的港口夜景
看到的是港口邊載浮載沉的漁火
襯托的是遠方高山上的積雪

 

第二個場景是The viking餐廳前拍攝的夜景
雖說都是港口的景色,卻和Hofn不一樣的味道
太陽之西,北國的漁港竟是如此寧靜

 

第三個場景是之前介紹過的"Kopavogur 火山岩上的教堂"夜景
這裡可以觀看到珍珠樓的夜景,還有1號公路上車燈的街景
我喜歡教堂和鐘塔的白色建築襯托下閃閃的燈光好迷人
在這裡看夜景是一種享受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四個場景是珍珠樓瞭望整個市區
可以看到遠方的地標"太空梭教堂"
另外還有市區燈火通明的街道

 

珍珠樓本身也是很美的建物
只是晚間11點鐘已經不能登上珍珠樓的高處
似乎有些可惜

我們的浪跡天涯之旅就像這美麗的晚霞一樣,美麗卻短暫

生命的這瞬間,我抓住了這美好的一刻, 化為永恆留在我心中

冰島~這個曾經被譽為最幸福的北國國度

卻在全球的經濟危機中成了第一個破產的國家

在我們離開冰島後的這段時間,卻不由自主地注意冰島的任何新聞還有格友所帶回來的冰島訊息

即使如此我們還是默認冰島真的是"幸福的國度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