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mmuborgir火山熔岩區又被稱之為"黑色城堡"
我倒是覺得在雪的襯拖下,這裡像是從山水國畫世界裡走出來的
灰黑的玄武岩熔岩雕出的世界,神奇的大自然鑿出令我們驚嘆的圓形洞


奇形怪狀的火山熔岩遍布著,就像個堡壘要塞般的矗立在此
整個腹地大約有直徑2公里的大小,要整個走完其實蠻耗時間的
因此旅遊告示排上有標示了幾個可以觀賞的路徑
地上也有紅色,白色,綠色,黃色...的柱子
各顏色柱子所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路徑,
讓時間急迫或時間充裕的遊客有不同的路線的選擇依據
藉著這些顏色的柱子來辨別路線
否則走在這黑白相似的小徑上,很容易迷失方向
古老的傳說裡,流傳著這裡是通往地獄之路,
迷路時的心情,應該就像走在往地獄般之路般的不安吧


近拍地上的玄武岩熔漿,想像莫約2300年前的火山爆發情景
流到此處的火紅岩漿換化成黑色凍結在此


地上的小水漥,隱藏在雪堆旁,薄薄的冰層,讓人忘了底下的危險




在Dimmuborgir區域,我其實拍了不少照片
只是灰白的照片裡,讓心情快樂不起來...因為看起來都好類似喔


與冰島馬的近距離接觸
在Dimmuborgir旁邊有個小小的牧場,馬兒悠哉地放養在米湖邊
當遊客路過時,他們會興奮地過來與我們打招呼


起初是一隻,接下來整群都圍過來了
撿起腳邊的黃色枯草餵食他們,他們更吃得開心


原來馬兒也會有依依不捨的表情
當我們關上車門時,他們流露的是一種"別走阿"的表情
久久才慢慢回到其他地方吃草去


Hverfjall偽火山口, 一個令我難忘的景點
下個景點將會是這裡,雪地裡登偽火山口的那一刻,生命又不一樣的感受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敬請期待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偷懶了好些天沒寫東西了,主要還是因為晚晚下班後沒有太多時間整理照片
我想很多人都有發現我似乎沒有照片寫不出東西來
ㄎㄎ....又被看穿了...
凱西正在為下個小旅行做準備,想要買隻腳架悼念那隻陪我到過冰島的Slik330腳架
下個旅行在哪裡,在台灣南部的高山上,要去嘉明湖看那高山湖泊的美

廣告一下凱西的朋友創立的-達麒山野聯誼社
業餘的領隊一手包辦所有行程,適合週休二日想出去走走的朋友
活動訊息,請參考以下網站
http://travel.cdavid.idv.tw/new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