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後的我是怎樣的生活~
我最近很認真在思考這樣的問題,
曾經常把"忙碌的工作把生活給填滿了,腦袋除了工作以外似乎容不下其他的了"
最近這一個星期突然間生活,時間,空間都還給了我自己,
但是腦袋似乎卻一片空白,好像一切都反應不過來似的
WHY?
A-wei說"五年後太遠,他沒有辦法想像"
我說"那三個月後咧?應該可以想像了吧!"
A-wei說"可能比現在還忙碌一點,不過日子還是一樣吧"
我說
"五年後的生活,
我應該至少體驗過一次滑雪之旅
至少去過一次優勝美地瀑布的頂端,俯瞰冰川侵蝕後的鬼斧神工
我的日文檢定考已經通過三級的考試
我的部落格裡已經貼滿在歐洲自助旅行的照片,然後我還會幾句簡單的單字
我的體重比現在再少個2~3公斤
我會帶著數位單眼趴趴走,而我的貓咪仔仔還是一樣健康一樣黏人..."

五年後的生活
或許早上起來還是會賴床
或許唱歌還是那一副破喉嚨
或許還是改不了愛哭,或許...

五年後的我將會是如何,只有現在開始改變日子才會有所變化
而你呢!會選擇跟上我的腳步嗎?還是你會在洞口仰望藍天等著我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